问在哪看请看置顶,uid在置顶

不必关注,有缘再见。

门蒙|狐狸、玫瑰花、小王子

一个圣诞开始写到了元旦的贺文

祝小乌鸦和门元旦快乐!每天贴贴!

双⭐有 泥塑有 ooc有 接受的话全文请走Wid.1431540或者这里 



伯特利在飞机上突然回想起好久之前他和阿蒙一起在街边小摊吃烧烤。那种小摊油污多,伯特利挽起袖子吃得煞是小心翼翼,那青年叼着羊肉串半天不吃一口,反而歪着头问道,伯特利,你是否有洁癖。

是有一点点。他想起囫囵咽下去的那块牛肉,盐放的多了,略咸。阿蒙于是放下手里的那杯啤酒说,啊伯特利那对不起,我不小心拿错了。

不小心吗。伯特利在空姐的温柔提示下合上了合上笔记本电脑,那位单片眼镜青年有几句话真几句话假他不得而知,现在想起来拿错酒杯这也该是一场恶作剧。

他拉下窗帘,躺在高等舱柔软的床垫上时才发觉,原来今天自己穿的那件衬衫和那天一样。


——

阿蒙成功在机场逮着一只有点迷糊的伯特利.亚伯拉罕。好久不见,我亲爱的的门先生——

伯特利径直忽视了他拿腔拿调的撒娇,好巧,阿蒙。哪有什么巧不巧,阿蒙一向热爱解密并且准得惊人——若是他愿意,甚至会解密人心。或许这是受了他那位在剧团工作的哥哥影响,双胞胎间的心照不宣。故而,预判一位旅人的目的地对他来说并非难事。你依旧打算做我这次旅程的向导吗?

你猜。

我猜你会和我一起旅行。

伯特利拉着行李箱回到那只一年四季都穿的像只渡鸦的青年身旁,看他一身薄衫而自己风衣大衣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没有说话。而阿蒙抄着兜也是一脸若有所思,只是浅笑着跟着伯特利走。直到伯特利招手叫车时——今天的出租车似乎格外难叫,他才悠悠开口,恭喜你,猜对了。

“以及伯特利,我有开车来哦。”

而后在阿蒙颇娴熟地带领下,他们又走进了一间酒吧——亚当看了会摇摇头那种。阿蒙其实长得有些娃娃脸,再加之一头黑色卷发显得格外纯良,是这小骗子的绝妙伪装。故而伯特利曾担忧地问过:你成年了吗?

青年习惯性地敲敲单片眼镜,那银色的挂坠在灯光下一闪一闪,裹在破洞牛仔裤的细瘦的两条腿随意地架起二郎腿。门,不如再来猜猜我究竟是否成年?

同样的游戏再做第二次就没意思了,阿蒙。伯特利接过酒保递来的威士忌,阿蒙的目光复而落在了那块亮闪闪的冰块上。他浅浅抿了一口,接着说,再者,你似乎并不喝酒。

啊哈,你错了。亲爱的伯特利,有的阿蒙喝,有的阿蒙不喝。今晚我是能喝酒的阿蒙。借着灯光伯特利才发现他打了点粉底来掩盖过于惨白的肤色。阿蒙不知用了什么手法偷走了伯特利手中那杯酒,或者是后者本来也没有太在意。他眼睛微眯,嘴角翘翘松松拿着酒杯的手朝伯特利晃了晃、叮叮而后他伸出一点舌尖舔舐那块晶莹的冰块——他明明滴酒未沾,却像已然醉倒。



后及:“你就把我的星星看做是万千星星中的一颗吧……和千千万万只狐狸没什么两样”摘自小王子的话剧。

评论(9)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